进击の牛排

本质是个咕咕刀子人
更新大号还是小号呢(思考)
这个人换一个圈就换一个cn,请叫我马甲精欸嘿

太宰与治子  内有同人漫  挖坑d(ŐдŐ๑)
之前有一个想法,如果女太宰和男太宰相遇了,会怎么样呢?首先当然是相互试探一波啦!
然后我就十分快速的画了这漫画……
女太宰(我称她为治子)是平行世界里的太宰
then,在这之后我又脑补了很多前因后果,比如,为什么治子会来到太宰世界什么的,嗯(´-ω-`)由于越挖越大,撑不住基本可能会弃掉嗯(´-ω-`)
太宰和治子在对视时确认了很多事情(这些事情属于我挖的坑里面的初步情节),他们俩基本上把穿越的原因弄清楚了,所以对视时间有点长……具体什么原因,以后真的挖起坑再说吧😁

评论(21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