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击の牛排

本质是个咕咕刀子人
更新大号还是小号呢(思考)
这个人换一个圈就换一个cn,请叫我马甲精欸嘿

「——是个美梦」

宰为中心

这幅指绘我画了超——级久呀,2月22开始的,共计画了74小时(是我准备之后干的一个手书的浓缩版)

算是''宰的一生''这种感觉的画吧

自己挑选了一些想画的画面,十分有耐性慢慢磨下来的、、、我从来没有想过,我自己居然能够画出一幅这么麻烦的画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看来我还是很有毅力的嘛

能看得懂吗?我想表达的感觉(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什么感觉)大概就是、首领宰在跳楼之前,回想起自己的一生、、那些“记忆”,仿佛梦一场……

(啊啊……我的表达能力很差、我就随便挑一些我的想法的片段来说了)

黑时宰说过,“请让我从这锈化世界的梦中醒过来吧”。在这里,“从梦中醒过来”是指死亡

所以我选取了“梦”作为这幅画的“命名”一样的东西

「——是个美梦」是太宰以''梦醒之人''(将死之人)的口吻、对自己的“梦(“人生”)做出的一句总结性的话。我设想中的他、认为这个“梦”是美的

我觉得首领宰在跳下楼顶之前、应该也是''幸福''的吧


是个美梦…………对于首领宰来说,或许仍有留念,但是

梦醒了


评论(523)

热度(27365)

  1. 共14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